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[分享] Windows Vista SP1 下載 - Vista 第二彈

台灣微軟首頁已經有放出如何更新 Vista 到 SP1 了!

主要有兩種方式:
【一】使用 Windows Update 安裝 SP1
若您的電腦設定為自動安裝更新,則 Windows Update 會提示您安裝 SP1。按照畫面上的指示執行。若您未收到安裝 SP1 的提示,請依照以下步驟:
1. 請確認您已連接至網際網路。
2. 按一下 [開始] 按鈕,,按一下 [所有程式],然後再按一下 [Windows Update]。
3. 在左側窗格中,按一下 [檢查更新]。
4. 按一下 [檢視可用更新]。在更新清單中,選取 [MicrosoftWindows 服務套件 (KB936330)],然後按一下 [安裝]。若提示您提供系統管理員密碼或確認,請輸入密碼或提供確認。
 (注意:若 SP1 未列在清單上,則您在安裝 SP1 前可能需要安裝部分其他更新。安裝任何列為 [建議安裝] 或 [重大更新] 的更新,返回 Windows Update 頁面,然後按一下 [檢查更新]。)
5. 按照畫面上的指示執行。在安裝期間電腦會重新啟動數次。
6. 「設定」完成後,於 Windows 登入提示登入您的電腦。您會收到指出升級是否成功的訊息。

多數使用者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安裝~只是有可能會下載很久!
如果網路不夠順暢的話,也許可以使用方法【二】先行下載整個檔案,
完整的抓完之後再來安裝!

【二】使用 Microsoft 下載中心安裝 SP1
1. 移至 Microsoft 下載中心 網站。
2. 下載 32 位元或 64 位元版本的 SP1,由您所執行的是 Windows Vista 的 32 位元或 64 位元的版本決定。
 若要判定您擁有的是 32 位元或 64 位元版本的 Windows Vista,按一下 [開始] 按鈕 ,於 [電腦] 按右鍵,然後按一下 [內容]。
 若要立即安裝 SP1,按一下 [開啟] 或 [執行],然後依照畫面上的指示進行。 若要稍後再安裝 SP1,按一下 [儲存] 以將安裝檔案複製到您的電腦。當您準備好安裝服務套件時,請開啟已複製到電腦中的檔案。
3. 按照畫面上的指示執行。在安裝期間電腦會重新啟動數次。
4. 「設定」完成後,於 Windows 登入提示登入您的電腦。您會收到指出升級是否成功的訊息。

台灣微軟網站上沒有直接標明下載點
下載點在這:
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All Language Standalone 版
(544.3 MB)
x64 系統的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All Language Standalone 版
(873.0 MB)

請服用!


ref:
Vista 修改、優化 - 第一彈
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