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[教學] Firefox 開啟 Java 網頁就當掉?解決方案

相信有許多因 IE 動不動就當掉,且速度不怎快,
所以轉而投向 Firefox 懷抱的使用者!
而且 Firefox 也有許多的擴充套件可以使用 >.^b

但是最近順手更新了 Java JRE 之後,
竟然開啟有 Java Applet 的網頁就會當掉、沒反應!?
經嘗試後,發現原來是 Java JRE 作祟!!

只要「開始 > 控制台 > 新增或移除程式
把「Java(TM) 6 Update 5」移除掉就一切正常了!
目前我使用「Java(TM) 6 Update 3」則完全沒有問題。

感覺 Sun 公司有點開始向下沉淪了,品質不太穩定?
再不提振的話,有機會被其他 Language 追過喔!
像是微軟的 C# .Net 就也挺好用的 :P

6 則留言:

AlexW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AlexW 提到...

有新版本可以解決,
請看 http://blog.alexw.net/archives/2008/04/23/729.php

Unknown 提到...

喔耶!
原來有 Java Update 6 了!

可以到此下載
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(JRE) 6 Update 6

經測試沒問題~
接下來就等 Firefox 3 RC 了
好期待快速的瀏覽器阿 XD

jackie teh 提到...

谢谢你的分享,这个方法也帮了我解决了当机的问题,于是便把这篇文章转载到我的部落格,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。

今天有一位读者问:
如果把update 5删除了,只留下update 3留下来的话,会怎样呢?

Unknown 提到...

如果砍掉 Update 5
只留下 Update 3
會穩定很多
(但是我使用時偶爾還是會當掉)

建議下載 Update 6
安裝之後~
目前就沒因為Java Applet當掉過了
供您參考

jackie teh 提到...

谢谢你,我会马上把这段文字转贴我的部落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