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[分享] 如何旋轉螢幕的顯示畫面

前陣子發現公司電腦有旋轉螢幕顯示的功能。
馬上想到,如果小筆電或任何螢幕都能這樣玩,該有多好!
可惜的是,小筆電及一些機種先天不支援此功能。
(我的 U100 也不支援!!)

不死心的找了一找,發現了 iRotate 這套能旋轉螢幕畫面的軟體!
更棒的是,個人使用免費
點此下載

這軟體標榜著「Fast screen rotation without the fuss」
(無憂無慮的快速旋轉畫面),
使用上當然也方便又快速!

一、
 下載並執行 irotate.exe。
二、
 下一步連發!
 選擇開始功能表及桌面要不要有捷徑。
三、
 執行程式,右下常駐程式出現藍色小螢幕。
 就可以直接使用 「Ctrl + Alt + 上下左右」 任意旋轉螢幕了!

使用結果:
我的 U100 能轉個 90 度看漫畫了!喔耶~!!


據官網的說法,多螢幕也可以旋轉。

PS.
至於我的 A8Sc 好像轉不了?
大概是因為我用的是自己改的驅動吧?
因為就算我用 nVidia 驅動內建的控制面板都轉不動 XD
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