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[開箱] Razer Salmosa 煞魔蛇 / Goliathus 重裝甲蟲

去年上班之後,總是隨口嫌棄公司電腦附贈的滑鼠難用。
沒想到親愛的女朋友竟然在去年生日送了我一組滑鼠+滑鼠墊~♥

沒錯!這篇是遲來的開箱文

此次入手的戰鬥組合是
Razer Salmosa 煞魔蛇 / Goliathus 重裝甲蟲
從上回微軟弧形 Arc 回到 Razer 一貫的黑色皮革漆懷抱!


就讓我們先來看看鼠墊:重裝甲蟲(控制版)吧!


鼠墊表面明顯較為粗糙,應該是為了易於控制的設定。
大小、厚度也非常足夠。果然好的滑鼠就該在好的鼠墊上面跑阿!




再來就是重點主角:煞魔蛇(大)
左上很明顯有個人頭,我猜是某位遊戲選手?
對我來說是沒什麼感覺,上面印台鋼彈對我來說也許比較開心
背面則也寫上了一些重點功能。


打開彩盒。


煞魔蛇初出江湖!
內容物其實跟 DA 奎蛇沒什麼兩樣。


造型保持一貫的風格設計。
黑色皮革漆真的是很誘人阿!


背面可以直接硬體切換解析度為:800 / 1800 DPI。
也可更換更新頻率為: 125 / 500 / 1000 Hz!


最後就要來跟 DA 奎蛇老大哥合照嚕。


DA 屬於右手專用鼠,大煞則可以左右開弓。
鼠身明顯 DA 比 大煞 長。
屁股則是 大煞 比較圓潤。
鼠高大煞較低,腹部也沒有 DA 那麼平貼鼠墊。
按鍵的部份,個人認為 DA 較帥氣,大煞則是低調中帶著流暢的運動感。

最後,我忘記重新弄張大合照了。
所以請自行腦內補完…



延伸閱讀:
[開箱] 微軟 Arc 無線雷射滑鼠
[開箱] Razer DeathAdder 奎蛇光學滑鼠
修復滑鼠連點(非更換微動開關)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