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[情報] ASUS Eee PC 900 - 8.9吋版本出現

自從去年九月底令人期待的 Eee PC 上市之後,
希望螢幕加大的聲浪不斷!
終於,在前天(3/3)ASUS網站上公佈了消息:
今年夏天推出 Eee PC 900!

配備:1G記憶體12G儲存硬體(應還是固態硬碟)、8.9吋寬螢幕
價格大約是 399歐元,換成台幣約是 18833.7515 元 = =a

以下是部份原文
Expanding the Eee PC Family
ASUS has made several innovative improvements with the next generation of the Eee PC – dubbed the Eee PC 900. These new technologies will bring about a brand new concept for Internet access with 1G of memory, larger storage of up to 12GB, and wider 8.9-inch screens. These new Eee PCs will cost 399 Euro each, and will be available in summer this year – to select countries on the first wave of launch. All of these new models will be Windows ready, and will provide users with a chance to enjoy a brand new PC experience while on the go.


至於實機要到德國漢諾威電腦展看 XD
小弟當然無法跑一趟啦,所以只有ASUS官網上的圖:


目前在癮科技有專員跑去拍照。
實際體積似乎比 7吋版本大了一點點!
而在之後開機,解析度似乎為 1024x600?
性能的部份就有待實測了,目前應該都還是工程版。

就目前看到的規格,整體來說都挺令人興奮,
可惜看到價格會有點軟掉…逼近兩萬!
實際售價不知道會是多少?
也許實際上市時會因應地區而調整售價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

03/07 補充:
ASUS台灣官網的新聞來的比ASUS國際版官網慢好多!
不過至少是中文的,大家也能比較清楚 XD

以下簡述重點片段:


ASUS Eee PC 900‧8.9吋新豋場
許多人出門必備三寶:皮夾、鑰匙、手機,未來可能還會加上ASUS EeePC!因為便利、輕巧與人性化的介面設置,已經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隨時隨地從包包中拿出小巧、重量不到一公斤的Eee PC,快速開機、立即暢遊網際,豈不快意?

全球矚目的ASUS EeePC,現在有更多樣的選擇!全新8.9吋機種在CeBIT展現身,即將於今夏問世。ASUS Eee PC 900的8.9吋機種具備1024 x 600解析度,以及1GB記憶體及12GB SSD固態硬碟。從此之後,消費者可以在多款Eee PC中選擇自己最愛的Eee PC!低於一公斤,開機即用、無線自由,Eee PC讓數位的便利伴隨在生活的每一刻。


 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根據上網爬文指出,
入門款將會在台幣 1.5萬以內。

但是會不會像美金 199版本,
一般使用者看得到吃不到!?
誰曉得呢! XD

不過可預期的是,
12G SSD 是下一波主流,
而 8G SSD 將會成為入門配備!

Unknown 提到...

補上 ASUS 台灣官方網站的新聞,
並且補上新圖片!

科技技術、科技產業觀察 提到...

不知道12GB的SSD用的是MLC還是SLC啊?過去用SLC,不過SLC一直漲價,該不會ASUS偷偷換MLC了吧?

Unknown 提到...

如果為了求低價
換成壽命和速度都較差的 MLC
我想應該會被大家罵翻 XD

壽命可能看不出來
但是速度上感覺就會明顯就有差了

希望還是 SLC